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海创药业入选“最具影响力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20”,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11-11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1687

11月10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BIO-FORUM)系列中国生物技术与医药创新论坛暨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颁奖于上海召开,海创药业凭借在小分子创新药领域的前沿管线布局及领先研发进展,入选“最具影响力小分子创新药企业TOP20”。

本次“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携手医耘科技发起,华医研究院及亿翰智库提供数据支持,包含小分子创新药、抗体药、创新疗法、生物技术等9个系列评选项目。

榜单自征集、评选至最后发布,前后历时半年,从3万+企业及机构中逐一遴选,经问卷调研、访谈、数据汇总及数据核查等流程层层筛选,由评审小组对生物医药企业2021年的全年数据及公开信息进行标准化处理和综合评估,从而评选出一批当年度具有行业创新价值的企业,形成业内第三方客观评价榜单,旨在基于数据对生物医药创新之路及其未来发展方向有所导向和指引。

微信图片_20221111172013.jpg

此次海创药业荣登榜单,代表了业界对公司在PROTAC等创新技术领域所具备优势的肯定,以及对公司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全球视野追求高价值创新的认可。未来,公司将依托国际化布局,利用PROTAC靶向蛋白降解技术及氘代技术等核心技术平台,在肿瘤、代谢性疾病等重大治疗领域纵深布局,以全球顶尖技术交叉融合为契机,不懈创新,不断丰富公司产品管线,积极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领先制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