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海创药业荣膺2020-2021年度中国医疗健康高成长企业TOP10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3989

日前,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揭晓,海创药业荣膺中国医疗健康高成长企业TOP10。


“十四五”开局之年已过半程,2021年上半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超过53万亿元,同比增长12.7%。我国在复苏轨道上稳健前行。在此背景下,聚焦人工智能、区块链、5G、工业互联网等战略新兴产业,一批具备爆发潜力的新经济企业将被培养壮大,聚合成未来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过去十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创业热情高涨,一批初创企业成长为独角兽和上市公司。在此背景之下,融资中国(ID:thecapital)发起"2020-2021年度“产业之王”风云榜"评选,通过挖掘各领域内的引领者和创新者,评选出“2020-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榜单覆盖大消费、绿色产业、互联网应用、企业服务、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领域。榜单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以媒体视角公正评判为主旨,深耕产业数据的深度与未开发的价值,从多维度解读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规律和趋势动向。


image.png



图文内容来源:融中财经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