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致公党中央严以新副主席莅临海创药业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17-07-27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1727

2017727日,致公党中央严以新副主席、科技部火炬中心张志宏主任等一行莅临成都海创药业有限公司,就“留学归国人员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严主席一行参观了海创药业及天府国际诺创生物医药研究院,听取了海创药业董事长陈元伟博士所作的企业情况报告。在了解到海创药业成立四年的时间便推动了多个药品的临床和产业化进程后,严主席对陈元伟博士所带领的创新和管理团队提出了充分肯定,对海创药业的发展速度表示赞赏。

在座谈中,海创专家团队围绕调研主题,向调研组提出了关于人才发展、资金资本、市场运营及政策保障等方面的建议,并感谢领导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严主席表示,中国致公党是由归侨﹑侨眷和与海外有联系的代表性人士﹑专家学者组成﹑具有政治联盟特点﹑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政党,为华侨华人服务是应该做的事,此次调研所搜集到的意见,将由调研组带回到中央,希望为更好的创造华侨华人回国创业环境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