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治疗高尿酸血症/痛风新药HP501临床受试者招募广告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2854

研究简介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正在进行“中国健康受试者口服HP501缓释片单次和多次剂量递增给药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PK)和药效学(PD)的单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I期研究及评估非布司他片和HP501缓释片相互作用及食物的影响的I期研究”的临床试验,该项目已获得本院伦理委员会的审批,目前正在招募健康受试者或高尿酸血症患者。

HP501缓释片是成都海创药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尿酸转运体(URAT1)抑制剂,用于治疗高尿酸血症和痛风。

 

主要入选条件

1)   年龄在18周岁~45岁之间(包括45周岁)的男性和女性健康受试者或高尿酸血症患者;

2)   男性体重≥50kg,女性体重≥45kg,体重指数(BMI)在18.5~26.0kg/m2(含26.0);

3)   所有有生育能力的男性和女性受试者均同意从筛选期至试验结束后28天内自己及其伴侣采取适当有效的物理避孕措施;

4)   能够理解知情同意书,自愿参与本临床试验并签署知情同意书;能够依从研究方案完成试验。

参加本次试验,您所使用的所有试验药物和相关检查项目均免费

您可能符合该项研究,只有经过您的书面同意后,我们才会对您进行详细的相关评估。经评估后,如果您符合本研究所有标准,您可以参加进入本研究。如果您愿意参加本研究,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老师18108253811

联系地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五住院大楼7楼

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8:00

 

研发企业简介

海创药业是一家专注于创新药物研究和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坐落于中国成都,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公司依托全球领先的氘代、PROTAC、前列腺癌症等技术平台,开发具有广阔市场潜力的重大新药品种,目前有包括治疗前列腺肿瘤、乳腺肿瘤、痛风等疾病的多个创新药物处于临床和临床前不同研究阶段,已建立了一套完整药物研发和产业化体系。截至目前,公司已申请 PCT和中国发明专利100余项,获得中国、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专利授权20余项。

海创药业组建了由来自全球知名世界500强企业和顶尖院所的12位海归和海外专家组成的核心管理团队,同时引进了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两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以及临床医生等组成的科学顾问委员会。公司荣膺国务院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四川省顶尖创业团队、成都市顶尖创业团队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