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HC-1119治疗转移性去势抵抗前列腺癌 临床研究招募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1903

我院正在进行HC-1119在转移性去势抵抗前列腺癌患者中的耐受性、药代动力学及初步疗效的I期”的临床研究,现邀请转移性去势抵抗前列腺癌患者参加。

本研究已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临床试验批件:2016L07045。并已获得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伦理委员会批准。申办单位为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

HC-1119为恩杂鲁胺氘代物,与恩杂鲁胺(国外已上市,中国未上市)作用机理相似,能够竞争性抑制雄激素与雄激素受体结合,阻断雄激素受体信号通路的传递,抑制前列腺癌细胞增殖,诱导前列腺癌细胞凋亡,因此用于治疗前列腺癌。

如果您或您的亲友目前患有前列腺癌,可考虑参加此项研究。经过医生确认符合参与资格,将免费接受研究药物治疗和一系列医学检查。

报名条件:

⑴   患有转移性去势抵抗前列腺癌;

⑵   年龄≥18岁;

⑶   睾丸激素水平<50ng/dL

⑷   近一个月内参未参加过任何其他临床研究;

⑸   之前未使用过阻断雄激素合成(如醋酸阿比特龙、TAK-683TAK-448)或针对雄激素受体(如恩杂鲁胺、SHR3680、普克鲁胺、ARN509)的研究性药物或者已上市药物。

以上为部分重要入选标准,您是否能入选将由医生最终通过相关医学检查判定。

如需进一步咨询或报名,请联系:王医生 电话:1532979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