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海创药业治疗消化道肿瘤 1 类新药中国临床申报获受理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4536

2021年9月7日,海创药业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已经正式受理HP558注射液的临床试验申请。


HP558是海创药业引进的由德国amcure GmbH开发的一款First-in-class特异性靶向CD44v6的抑制剂,海创药业拥有HP558所有适应症在中国(含港澳台)开发和的商业化的独占许可权益。


目前,HP558已在欧洲完成临床I期试验,全球暂无相同适应症的同靶点药品进入临床试验。已有临床前及临床试验表明,HP558具有良好的抗肿瘤活性、安全性和耐受性,在消化道肿瘤中具有潜在的治疗作用,同时可与化疗或其他靶向药物联用,用于治疗多种晚期肿瘤。


海创药业是一家基于氘代和PROTAC等技术平台,以开发具有重大临床需求的Best-in-class、First-in-class药物为目标的国际化创新药企业。公司专注于肿瘤、代谢疾病等重大治疗领域的创新药物研发,以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且可负担的药物为重点,致力于研发与生产具有全球权益的创新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