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唐刚先生加入海创药业,担任营销中心副总裁

发表时间:2023-01-31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14219

海创药业宣布聘任唐刚先生为营销中心副总裁,负责公司产品商业化推广相关事宜。

唐刚先生深耕中国医药市场超20年,在实体瘤、血液肿瘤、心血管等多个治疗领域具备深厚商业运营经验。

加入海创药业前,唐刚先生担任荣昌生物副总裁,从0到1完成市场营销体系搭建及商业推广团队建立,负责首个国创原研抗体肿瘤偶联物(ADC)的商业化推广,主导爱地希®(RC48)顺利上市并列入国家医保目录,成功塑造首个国产原研ADC产品在包括胃癌、尿路上皮癌(泌尿系统肿瘤)等领域的专业形象。

唐刚先生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后于电子科技大学获得MBA学位,其医药商业化经历肇始于辉瑞、阿斯利康,还曾受聘于百时美施贵宝、罗氏等跨国药企。在百时美施贵宝中国任职期间,唐刚先生担任BU Head事业部负责人,主导血液肿瘤业务,并负责新产品及药物新适应症上市前工作;在罗氏中国任职期间,唐刚先生担任核心产品全国销售总监,全面统筹市场营销策略制定、营销团队管理建设等工作。

海创药业自研前列腺癌1类新药德恩鲁胺(HC-1119)已临近商业化,中国III期临床试验已达主要研究终点,并已向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递交上市前的沟通交流申请。

微信图片_20221028105530.png

sgv.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