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海创药业董事长陈元伟博士受邀出席2019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并任论坛嘉宾

发表时间:2019-08-26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2572

 

 

 

2019年8月25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江苏连云港盛大开幕,大会隆重发布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海创药业董事长陈元伟博士出席大会,并担任“优秀创新型企业谈中国创新药企业发展”圆桌论坛嘉宾。

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以“顺势而动·向新而行”为主题。旨在汇聚海内外医药技术创新资源,共同把握全国医药工业发展趋势,助推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海内外医药技术领域院士专家、国家有关部委及司局级领导、高校科研院所、全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投融资机构和医院等共千余名代表齐聚港城,共襄盛会。

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和分析,2018年中国医药工业企业保持了强劲的发展态势,盈利能力进一步攀升。在本次入选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名单中,海创药业已与人福医药集团等多家建立了业务及战略合作关系。海创药业成立近六年来,在人才建设、技术研发和全球布局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公司董事长陈元伟博士在圆桌论坛上分享了海创药业自主创新的宝贵经验,与多位行业翘楚及现场来宾共同探讨了产业发展思路,并就中国新药的国际化之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十足的信心。据悉,本次大会将于8月26日举行中美生物医药技术峰会、中欧生命科学峰会等议程,并于8月27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