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海创药业喜获德勤“创新创业明日之星”殊荣

发表时间:2017-10-12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2568

20171012日,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德勤中国联合主办的“2017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暨“创新创业明日之星”颁奖仪式在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成都海创药业有限公司被评选为“创新创业明日之星”,成为10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本榜单属于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系列评选的子项目,旨在发现和表彰一批持续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着力在成都高新区打造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成长企业、平台型企业、独角兽企业共生发展的企业生态群落,自2012年以来,已有100家次企业登榜。据现场发布的《2017德勤—成都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明日之星10强报告》显示,本次入选20强的企业在知识产权等方面都显示出了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分布与成都高新区主导产业保持一致,涉及的行业向多元化特点突出。

 

   作为国务院批准的首个西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都高新区近年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整合产业链资源,形成了在全国具有领先优势的科技创新创业政策体系。海创药业落户成都高新区以来,在人才建设、项目扶持等方面都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仅用三年时间便成功推动一款自主创新药物开展临床试验。此次入选德勤“明日之星”,是对海创药业发展成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海创创新创业团队的积极鼓励,为海创药业达成“创办领先企业、攻克生命难题、呵护人类健康”的愿景带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