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高新区生物局副局长杨刚一行莅临海创药业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3321

201865日下午,成都高新区生物局杨刚副局长一行四人莅临海创药业开展调研,听取企业工作建议并视察安全生产情况,海创药业总裁陈元伟博士带领管理团队与杨局长一行举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杨局长传达了《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印发<成都高新区关于构建生物产业生态圈(产业功能区)促进生物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成高管发﹝20187号)文件精神,强调了政府将加强对已引进企业在品种培育、市场开拓、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支持,同时表示,高新区生物局将成立GCP联盟,推动区内企业品种临床研究进度。

陈元伟博士代表公司向杨局长一行提出了几个企业和人才比较关心的问题,并就诺创研究院技术平台建设进度进行了沟通汇报。并表示,海创药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继续发挥自身行业优势,积极推动诺创研究院建设,为高新区生物医药行业发展产生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