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海创药业入选“2021中国医药创新种子企业100强”!创新实力驱动发展潜力!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5082

12月21日至23日,在“2021’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简称“启思会”)”上,“2021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和“2021中国医药创新种子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海创药业入选“2021中国医药创新种子企业100强”。


本次大会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办公厅、杭州市投资促进局主办。


“2021中国医药创新种子企业100强”榜单,通过模型搭建、数据搜集与整理,从医药创新现状出发,以企业为主体,以硬数据为依托,通过创新根基、创新过程、创新成果三个维度,以授权专利数量、专利施引总量、临床试验数量和创新药获批与上市的数量四个指标为评价依据,评选出代表创新力量的高潜“种子”公司。


海创药业是一家专注于癌症和代谢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物企业,以“创良药·济天下”为使命,以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可负担的药物为重点,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满足重大临床需求、具有全球权益的创新药物。


成立至今,凝聚创新技术实力,公司已搭建“ PROTAC 靶向蛋白降解技术平台、氘代药物研发平台、靶向药物发现与验证平台及先导化合物优化筛选平台” 4 大核心技术平台,现承担 2 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和多个省市级科研项目,拥有 10 项在研产品。公司管理团队具有丰富药物研究、开发经验,核心成员多来自世界 500 强知名药企。


公司现有产品管线中,HC-1119 正在中国和全球开展两项用于治疗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的 III 期临床试验,同时在巴西开展用于新冠治疗的 II/III 期临床试验;用于治疗高尿酸血症/痛风的 HP501 已完成临床 II 期试验;对消化道肿瘤具有潜在的治疗作用的HP558已在欧洲完成临床I期试验,II 期临床试验申请已经获NMPA批准;作用于 AR 的口服 PROTAC 药物 HP518 已在澳大利亚获准伦理批件。


公司已获得众多知名机构的投资,总额约 14 亿元人民币。


附完整榜单情况:


2021中国医药创新种子企业100强

2021中国医药创新种子企业(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