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海创精彩路演亮相“蓉漂·高峰荟”

发表时间:2018-04-29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1773

2018428日上午,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内,“蓉漂·高峰荟”顺利举行。四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处处长胡振凯,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元坤,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筱柳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与“蓉漂招才大使”、“蓉漂校园大使”及各行业专家共同拉开了2018“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海创药业资深副总裁杜武博士在会上做了主题为“临床阶段创新药物研发企业”的路演,介绍了海创药业抗肿瘤新药HC-1119项目正在开展中国临床试验的情况,并介绍了公司的未来战略及产品线规划,得到了现场投资方的积极评价。同时,杜博士表示,海创药业是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会的会长单位,也是诺创研究院的发起和建设单位,承担着助推区域行业发展的任务,一定会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和项目建设工作,弘扬海创药业“创良药、济天下”的企业使命,发挥好社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