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喜报:在研产品、创新创业齐受嘉奖,海创药业斩获两项殊荣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1676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劲,鼓励企业做大做强,2018524日,中共成都高新区工委、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发布《关于表彰成都高新区2017年度优秀企业的决定》文件,对区内优秀企业进行表彰,成都海创药业有限公司及旗下HC-1119新药品种再获两项殊荣,分别荣膺成都高新创新创业‘明日之星’”称号及“生物医药在研明星品种创新奖”。

24日下午举办的表彰大会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宣读表彰决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存好发表重要讲话。方书记在讲话中表示,2017年高新区实现生产总值1665.8亿,增长10%,产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市第一,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承载了各级领导对高新区工作的支持和厚爱,也凝聚着广大企业家们的心血和汗水。今年是成都高新区建区30周年,也是高新区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与大家进一步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开创成都高新区发展新篇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在做最后总结时,强调了高新区开展企业大调研的目标,希望广大企业能够借助本次调研活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海创药业创始人兼董事长出席并见证表彰大会。

成立五年来,海创药业在高新区先进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取得了快速发展,已经成长为具有丰富创新药物产品管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坚持为区域人才队伍及产业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能在高新区建区30周年的特殊时刻获得两项重要表彰,对海创药业来说是莫大的肯定与鼓舞。董事长陈元伟博士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厚爱,海创药业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根成都高新区,为实现“创良药济天下”的使命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