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创新、实干、担当

职责所在,安全为先——海创药业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海创药业 阅读:1765

随着夏日气温不断升高,实验室工作管理形势日趋严峻,为了进一步预防事故发生,保障研发工作的顺利开展,2018530日,在蓉药集团、银都物业的支持与协助下,海创药业消防应急演练顺利举行。

 

演习回顾:

1425,海创药业办公区、实验区突然同时响起火情警报,安全委员会发出通知:所有人员立即疏散!

1436,全员疏散完毕,全体人员撤离起火大楼,各区域负责人清点集合完毕。

1438,三位检查员返回大楼,检查疏散收尾工作。

1440,海创药业董事长发表讲话,再次提出安全工作要求。

1445,海创药业安全委员会主席,演练副总指挥吕海斌宣布,演习疏散顺利完成。

随后,银都物业安保人员向海创药业员工进行了消防应急流程的演示和教学。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海创员工分别进行了灭火器使用实操,并观摩了水带拼接演示和讲解,详细了解了工作区域内消防水栓的准确位置和使用方法。参与员工表示,此次消防演习的举行,让我们有对安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遇到什么紧急情况,我们都能更好的应对和处理。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新药研发企业,海创药业不忘践行行业安全规范,把积极开展系列安全培训作为日常管理的重要一环,坚持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并将持续坚持建设平安企业,为平安社会积极贡献力量。